close

發現越來越容易忘記我的痞客幫了,

尤其是在有了新歡FB之後  囧

我對不起你>"< 親愛的小痞客幫!!!

不過想想的確也沒有什麼東西好發的=  ="

難怪FB會有他一定的地位,因為他有不可否認的便利性!!一個鈕就可以及時的分享訊息,不像部落格要分享文章,還得打文章、在意字型大小、文章分類...最後才可以發表文章!!

所以很多東西就已經即時的分享了,忘記來痞客幫做個總結了。

 

不過我的十月算是過的挺暗淡的= ="不提也罷。

就在漫無止盡的找工作+吵架+煩悶中度過,是有幾天歡樂的時光,可是屈指可數,就比例而言算佔了很小的分量,不提也罷。

不過我找到工作也是在十月,只是已經算是十月的尾巴了XDDDD

 

恭    我 作 啦 ! ! ! ! ! !

 

雖然還是在賣參考書、而且一樣是在賣高中生,不過大家依然可以放心,我還是不會去推銷給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絕絕對對不會造成任何人的困擾的!!!

這次公司的老闆很好,會請我喝飲料還會請我吃午餐,真的是好到爆炸!

所以我甘心為他們奉獻我的所有一切的XDDDD我會努力工作的,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不過要七點半到公司就真的有點困難了,現在每天要十一點左右睡覺,不然明天睡過頭,就準備完蛋了,因為距離我住的地方還真的頗有距離的,真的遲到要衝也不一定衝的到>"< 雖然不用打卡(萬歲),可是遲到還是會不好意思啊~~!!!

 

啊,有人要我的FB嗎!!??

(很不要臉的分享一下:李小倩的臉書 )

 

最近講實在話都沒有在聽歌了,所以沒有歌可以分享。

而且我的部落格也沒人在鳥我=  =" 有人有發現我每篇網誌都會放歌詞嗎....

 

啊,十月還有發生一件不錯的事,就是→我換手機拉~!!!!

SE的U10i

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多了一個i嗎??聽說是叫精簡版本,所以我沒有聽說會很炫的喇叭=  =" 可惡阿~!!

不過也不錯啦,至少裡面附的遊戲我還有兩個還沒破關!!章魚哥那關我破了超過兩個禮拜還沒破關,可惡阿!!!!還有可愛的LOCO ROCO,超好玩也超可愛!!!不過依然還是沒破關,害我不能玩第五關:(沒有把全部的花&好朋友吃光光我就不可以玩第六關!!!

 

有好玩的遊戲記得分享一下唷:)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