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不知何故,嘴巴某一處破了個洞...雖然嘴破之前就已經很常吃東西掉米粒了,可是自從嘴破洞以後,情況更是嚴重啊!!

那塊傷口真的什麼都碰不得啊,害我想說古老偏方裡面有講過,嘴破,就用鹽水漱口、消消毒,就會比較快好;可是真的要在傷口上抹鹽,實在是怕痛、做不來啊!!於是吃雞排阿、還是鹽酥雞的時候,就會把胡椒鹽某在嘴巴上,希望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可以達到消毒的功用............

 

 

幹,只會更痛而已!!!!!

於是在痛了整整一個禮拜傷口還是未見起色之下,只好哭哭啼啼的找了娘親:好痛>"< 救救我!!

鏘鏘~!!!

娘親就拿了神奇的:廣ㄍ東ㄉ苜ㄇ藥ㄧ粉ㄈ!!!!!    給我噴!!!!
                                         ㄣ   ㄤ    ㄚ   ㄛ    ㄣ

真的是超神奇的,噴完不到一天就有明顯改善的效果,吃雞排都不會覺得刺刺的了!!!

噴到第二天,幾乎可以正常吃飯,不用特地避開傷口!!

 

到了第三天,更是神奇阿!!!!連輕輕摸一下傷口,也不會痛了啊阿阿阿!!!!!!!!

(不過我一天噴了大概四~五次左右,吃飯前、睡覺前都要噴一下)

 

到了第三天,我正在讚仰他的功效之際,我妹拿起了瓶身看一下背面的說明...

「原來它不只嘴巴破皮可以用、連屁股破皮也可以拿這個噴耶!!!!」

 

「...嘴破、喉嚨痛、口腔炎噴廣東苜藥粉;外傷、擦傷、爛皮(皮膚爛)噴廣東苜藥粉很乾爽,真輕鬆;疳瘡、痔瘡肛門炎也是噴廣東苜藥粉。廣東苜藥粉確實有效。」

以上BY http://yuch.myweb.hinet.net/product1.htm

 

真的是超有效的啦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菲斯不可,所以就很自然的漏掉了大家隨時update的新訊息...感覺自己跟很多朋友都脫節了,是不是有這種錯覺阿=  ="

雖然一直很想要去註冊一個,可是...哀哀哀,就是懶阿,現在的我寧願去註冊一堆奴隸銀行的帳號,就是懶的去註冊一個菲斯不可的帳號: (

(可是也知道小倩最愛說說而已,搞不好等一下就立馬註冊一個來用了!!跟上流行的腳步!!)

說到奴隸銀行阿...唉唉,出社會真的是好難阿,我好草苺唷>"< 討厭~!!

現在連5*8都註冊好了,應該把所有現在有打廣告的奴隸銀行帳號都GET了!!

現在努力投履歷,希望有伯樂慧眼視小倩阿!!!!

我只是要做個小業務而已...很難嗎,please給我個工作吧,讓我可以養家活口阿阿阿阿!!!現在沒收入真的很不舒服說,不喜歡當米蟲的滋味阿,哭哭

沒有賺錢、也不是在讀書了,花家裡的錢就是會覺得不舒服,哪裡不對勁=  =" 可是我還是想要出去玩哪!!!拜託讓我去賺錢!!!

順便說一下,我連「好神拖」的業務都去投履歷了,酷,可以去賣拖把了XDDDD

不知道好神拖的請看→http://www.360mop.com/ 

這應該在各大商場or購物頻道都有出現過吧,我在人力銀行一看到這個名字,馬上就投了XD 沒半點猶豫!!!

 

 

 

 

 

 

 

 

 

 

環島旅行 - 熊寶貝樂團

作詞:Cookie 作曲:
Hide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裡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我也好想去環島旅行,在家裡大富翁也沒有關係,你要帶我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