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城市裡處處充滿驚喜,考個民間信仰還會遇到我最好的朋友-培佑大爺˙ˇ˙他真的是天生的衣架子耶,只是穿件外套感覺就有型到不行,跟趙建民有得比啦^^帥爆
今天考完回來就狂 睡....睡到小梁把拔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基於很多原因,就忍痛拒絕啦>口<" (我不會無聊到用明天要考試當拒絕的藉口的)
中午去吃,也是基於很多原因,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第二遍了吧,除非我親愛的蘇珊小姐沒在那值班!!!哈哈哈哈哈~~看他工作真的是好辛苦呀^^建議他下次還是做其他服務業好了,講真的餐飲業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唉唉。可以考慮樓下那攤賣衣服的,這樣以後我去買直接給我打七折吧。
我去拿我家周杰倫的CD啦˙ˇ˙好聽好聽^^至少不會比聽到蔡依林特務J那般失望,水準還是在,只是沒有我想要的經典感覺了。想要正版CD(的燒錄片)的可以跟我要唷^^為了宣傳周董,我會大力廣發給大家的!!
最近來改聽蕭先生敬騰的歌吧,我要把他的聲音給記起來>口<" 小呆呀~你什麼時候也可以跟蕭先生一樣有個論壇叫郭幫,哈哈。(突然停格好久,一時間想不起小呆的本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