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家樂福搞不好比摳斯摳好逛耶!!!

去了一趟週末的加熱福,一堆東西可以試吃耶!!!超開心XDDDDD

本姑娘最愛一直吃吃吃,哈哈。

 

除了一般常見的飲料試喝(有酒促*3+沖泡類*2)、餅乾試吃(卡枝爆米花)、熟食試吃(肉*2),還有一個我覺得最貼心的服務!!!!!

 

就是~~~~~~他竟然還有賣香腸跟花枝丸耶!!!!!超酷!!!

 

每次逛這種大賣場,都會遇上這種問題,看著琳瑯滿目的生鮮食品,巴不得趕快把它們都抬上推車,然後回家煮來吃!!不然就是看到熟食區的各樣美食,都很想要偷偷先嘗一口,把雞腿先扒一小塊肉來試吃,科....

無奈,這些食品的封口總是封的特別緊,而且還沒有結帳前也不能破壞商品 =  =" 而且食慾通常都在你推出大門後就遺忘的一乾二淨,而開始尋找其他香味的來源了。

因此我覺得加熱福這個服務真的是天殺的好,很貼心的讓你可以現買現吃!!!

馬上掏出20塊來買香腸!!!!!!

熱呼呼剛煎好的香腸真的是他媽的好吃啊!!!!!!!!!!!!!!!!!!!

吃完香腸後又覺得花枝丸好像也不錯 囧

又不小心掏出15塊來買花枝丸了 ....  完了    rz

好在他就只有賣這兩樣,不然我真的會一直買下去>"<  是哪個傢伙想出的好點子阿,讓顧客可以在商場馬上買到可以現吃的東西....我覺得那一堆試吃的旁邊可以直接擺攤了啦XD 吃了好吃就可以花錢買一份!!

像那個飲料,可以直接賣大杯的了啦,哈哈。

 

 

 

 

這幾天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睡不好,腦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看TVBS的破案一瞬間,從十二點的重播,看到兩點的重播,每一場命案我都看到警方怎麼突破線索拉,我真是聰明,科XD

把手機的遊戲都不知道破到第幾回了,想要找ipod玩接龍,好久不見的小ipod,早就不知道去哪裡失蹤了,半夜四點是個尷尬不適合到處尋找的時刻,只好再躺回床上,還是下樓散步去OK便利商店,喝杯熱牛奶....

然後腦就一直在思索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可是找了幾刻鐘,還是找不到任何的線索,要放棄搜尋,可是還有漫漫長的黑夜再等著我。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