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掌最近長了一顆小豆豆,

也是不會痛拉,只是手會很癢,想要去摸摸它。

食指摸不著,無名指摸到有點勉強,所以都用中指三不五時摸一下,

所以可以看到我三不五時對你比個讚!!!           

真的就是會呈現這樣的手勢!!!!!

 

上禮拜把工作辭了,成了名符其實的小草苺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耐餓的孩子,已經22歲,都畢業了,還把自己當作18歲的新生在玩社團,其實我自己的心態也很不健康,這點是我自己要反省的!!!

如果不讓我在該吃飯的時間吃飯,我的心情自然就會變的不好,一次、兩次,等到變成常態以後,自然就會引爆不開心的小鞭炮;一爆兩爆,就會跟爆竹工廠爆炸一樣,損失慘重阿!!!

連總經理答應要發的小紅包都還沒拿到就急著要走....

 

上禮拜跟上上禮拜把台灣的北中南都跑了一趟,只差宜蘭跟東部沒有緣份去繞一回,台灣真的很小,小的讓我這種上路不到100小時的新手,都可以靠著一台GPS跑遍大大小小的鄉鎮。

感覺GPS真是好物耶,有點想要買一台然後裝在我的小JR上,就可以騎著車去環島了,去跑遍很多很多地方也不用怕迷路。

然後台北真的是自成一國的台北國了!!!!

只有他的道路號誌跟其他縣市不一樣。

台北國的人民竟然可以看得懂每一個交通規章,知道他的直行是行到哪一條路上去,那一條是順向亦是逆向;在我們的認知中,右邊是順向、左邊就是逆向,可是在台北國,這條規則就不適用了。

像我這種鄉下俗,就非得要車子都已經緊貼路口,努力看清楚他那些 ↑ ↓ → ← ,才知道自己應該走到哪一條車道去;因此我在去師大附中的路上,就在信義路上轉了至少三圈,好再沒有忠孝東路走九遍!!

會走九遍,大概也是因為動力火車不認識路!!

因為有些地方不能迴轉、單行道,不小心走錯就是衝上快速道路、高架橋,等到你下來都已經不知道走到哪裡了!!

 

 

 

當米蟲的第三天(週末不算),感覺好頹廢XD 可是時間又過的好快,不會覺得漫漫長的日子走的很慢....WHY??

趕快去找工作吧>"<

1*4還是11*1還是oh no 1*3,通通都放馬過來吧!!

我已經準備很多件襯衫可以來參加面試了,超專業的YOOOOOOO!!!

 

 

 

 

 

 

 

Little Sunshine   郭采潔

作詞:Kim Jae Yang、Kim Jin Joo
中文詞:郭采潔 馬奕強
作曲:Kim Jae Yang、Kim Jin Joo   
編曲:林於賢 OT:Lovely Day 

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
為了你而存在 不會耍賴
脾氣比你乖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 愛的期待
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
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
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 會變勇敢

* 間奏 *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 愛的期待
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
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
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 會變勇敢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要的愛 你給的愛
不會膩的愛
手牽著手 一起生活才好玩
就是那麼浪漫

Lalalala Lalalala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當你的Little Sunshine

 

發現我的英文發音超怪的,這首歌根本沒辦法唱 囧  都變哩偷三摔了,「三摔?哪三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