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有一台小冰箱。

小冰箱一直都沒有空過,總是不斷的補貨;巧克力牛奶、低脂牛乳、紅茶、綠茶、一堆飲料...etc. 現在竟然連雞蛋都進駐了XD 為了讓枯燥的泡麵多添加一點黃黃白白的顏色。

為了怕小冰箱覺得空虛,連放了N百年的蕃茄醬還是麥當當的糖醋醬,都趕快丟進去冰箱佔點空間。

變成大人,你就要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每個人都求好心切,每個人都想要為了你好,三不五時、隨時隨地的丟給你很多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一些人生的箴言,就是希望我們這代草莓族,不要受傷了、不要吃苦了!!

可是你們知道嗎?

就是因為你們太隨時的關心,卻忽略我們需要摔一下的嚐新。

我們都是一群愛好嚐鮮的年輕人,我想要多在這個社會上多摔個兩下,我想要知道苦要怎麼吃。

我知道我偶爾可能會受傷、可能會氣餒、可能會難過...但我希望,你們給我鼓勵,給我希望,不是給我另外一條路走;讓我會以為可以用玩樂的態度面對這一切,背後永遠有靠山可以靠,而忘了正確的人生的態度!!!!

 

 

等到長大,開始開車載人,開始學會等待...

 

小時候,都是爸爸媽媽在車上等我們,我們下車去書局、去買飲料、去做什麼...

都是他們在車上等我們。

一等可能就是十幾二十分鐘。

在便利商店閒晃的我們,怎麼會知道在車上等待的人的心情,以為這時間只是過了一下下。

可是在車上等待的人,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可能已經聽了七、八首歌了、可能已經抽掉五、六根菸了;等待的人,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而且又還有焦慮的心情,擔心下車的人,是不是已經走到要去的商店、是不是順利買到要買的東西、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需不需要我親自下車幫他解決.......

 

 

為什麼我這麼愛想東想西,問題很多,卻又不敢講出口??

WHY~~~??

 

 

 

 

 

香水有毒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演唱:胡楊林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