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車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自從上次無聊想要走樂活風以後,

(樂活風,就是騎車不超過時速60,享受自然微風)

一改台中女飆仔的習慣,最近騎車真的都騎不快了  囧

雖然還是可以20分鐘內到火車站XD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做規劃,不論是金錢還是時間,

我都不懂得怎樣妥善利用...

最近都在虛度光陰阿~~~浪費

 

 

話說前天在便當街,看到路人剛買好的雞腿排(要切要辣),

就這樣一轉身,掉下了一塊,

我馬上脫口而出、而且還不小聲呢:  好浪費喔!!!!

囧,趕快拔腿就跑。

 

最近吃飯都吃不完,很愛剩下一堆飯,

嗚嗚,我想回家吃滷肉飯>"<

 

昨天看新聞,有小朋友竟然會不知道一隻雞有幾條腿= =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然後我歸結出來的論點有二:

1.他家裡一定沒有養雞。

2.他小學時候數學一定不好,沒有做過雞兔同籠的問題。

這點揚揚一定第一名^^

因為我們家有養雞XD 他知道一隻雞有兩條腿!!!

應該連小威威都知道的,他也會追著雞跑^^

 

然後有些人知道是因為家裡有養雞,

我絕對絕對沒有笑他是鄉下小孩阿XDDDD 哈哈哈哈

 

好像腦裡面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記的東西,

最近都在耍疲憊,

久違的瑜珈,我還是有些動作做不到,

沒辦法漂亮的抬出90度的腿,

可是我可以跟MODEL一樣做出很可愛的坐姿,再慢慢仰躺。

 

也沒有什麼好聽的歌要分享...

雖然小呆昨天傳給我的都是好聽的歌。

 

 

 

 

 

 

 

 

 

 

 

溫嵐─我全都相信

作詞/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製作:陳建良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明知是甜言蜜語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有問題 也許這些話語不只說給我聽

我相信是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把感情陷入難題
沒關係 我有做壞人的勇氣
就算毀滅自己 也要捍衛愛情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一切都變成回憶
可是我逃不開也回不去 也許這些話語是諷刺的回音

我相信是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把我永遠困在這裡
沒關係 我會繼續撐下去
給我勇氣呼吸 我只需要一句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我想你說不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