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修要結束了耶,然後老師弄了一堆證明題沒有人會,真是帥氣。

 

最近發現手機是不是壞掉了,要找的人都找不到,好奇怪= =

還是種花電信最近有出問題,嘖嘖,

不然怎麼可能撥了一百通,

沒有一通可以幫我連接到我想要找的人。

 

電腦最近還是壞壞的??

看來要載回家給我哥修了吧= =

開機總要過了10分鐘,他才會開始運作,

小紅傘馬上閃閃閃,開了一堆病毒出來,

然後網路才會開始連線,MSN會慢慢登入,又登入失敗,

驢子隨時可能會失去連線,

網頁點下去要在心裡默數個100秒,他才願意慢慢展開他瑰麗的內頁。

然後MSN還是老樣子,不能加人、不能換狀態、不能改照片,

我都要對MSN失望了.....

 

 

暑修結束了,就要開學了,然後意味著我的暑假結束了。

暑假做了很多事情,對吧??

是有意義的?是沒意義的?

等我老了以後再來評論吧.....= ="

現在當局者迷,什麼話都說不清楚了。

 

 

上次IPOD突然冒出這首歌,很好聽,

其實很多歌一直都在,只是我有沒有去認真聽而已。

就像會痛的石頭,我早在他出專輯的第一天就下載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解壓縮去聽、或者我有點來聽卻沒有認真聽,

還把他當作一個台中新景點,

真是抱歉呀XD

 

小倩:(打一下)

石頭:噢~好痛

 

↑這就是會痛的石頭XD

 

 

 

是嗎?  (曾寶儀)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於光彥/陳建寧

我過得好嗎 你最想聽到什麼回答
請不要裝作 一副掛心 一直放不下
沒什麼好尷尬 這樣吧
不如聊聊你和她
或是你想 撇過頭去
一言不發 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喔 是嗎 你承認 過去都是你不好
忽略我對你有多重要
明明知道我的傷 永遠好不了
就算我肯點頭 心痛也不會變好
是嗎 你確定 我們緣份還未了
感情火滅了 如何燃燒
越得不到 越想要 胃口真不小
談情卻像龜兔賽跑 (愛豈能像龜兔賽跑)
不能專一 不如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