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的熱潮過了,可是我又忍不住下了新的訂單,

等待漂亮的橘紅色和隱藏色,

新的色號有戀愛女神的保佑,我要集滿5顆星,

讓愛自己的戀愛運會不會比較好:)

 

酷斃了,我買了一個電視盒。

 

雖然我說我不常看電視,可是那天逛逢甲板真的手癢癢,

就回信了、就買了,

花了半個多小時去整理那些雜七雜八的線,終於找到各自的定位,

雖然只有34台,我還是很高興的呼朋引伴來參觀^^

只要總電源不拔掉,我半夜也是可以躺在床上,

遠遠用遙控器遙控每個畫面的跳動,

這幅影像怎麼有點熟悉??

 

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這不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嗎!!!!!!!!!

 

可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懶的看電視了??

 

小時候我好喜歡看書,不管是課本還是課外讀物,

只要是中文串接起來的語文列,總是會引起我好大的興趣,

真的是用咀嚼的,把每個字都深深理解過才肯放開。

 

可是現在怎麼也懶了,只有一點點的散文、小說,

放在床頭,

很偶爾的偶爾才會讓我臨幸。

 

脫離了小時候自我介紹的興趣之後,

就沒習慣去培養一個興趣、一個要在自我介紹用到的興趣。

年紀大了,要用專長代替興趣。

 

已經沒有人會在意自己的興趣是什麼,

大家問的都是你的專長是什麼??

彷彿每個人都是靠專長過活,沒有人、只有特例,才能靠興趣過活!!

我喜歡讀書→我的專長就是唸書

我喜歡聊天→我的專長是社交

我喜歡畫圖→我的專長是設計

我喜歡.... →我的專長是........

 

什麼時候都在流行改詞了,大家都把語意用的不詳了,

每個人都在打迷糊戰,

沒有人可以猜到對方到底會的是什麼、喜歡的是什麼。

 

只有 沒有人 可以猜到。

 

 

然後多久沒有走路了??

讓自己像個不識路的女孩,把心境回歸到好久好久以前,

可以因為一個警衛微笑親切招呼,而雀躍的笑著;

可以隨意猜想跟著一起停紅綠燈的檔車騎士,是不是有在偷偷注意我,

然後斜眼偷瞄,再開心的踏著斑馬線離去。

 

我背著我新買的紅色包包,手機一輩子沒響過也沒關係,

我還有一瓶水跟錢包,

可以一個人漫步去找自己想要休息的據點吃午餐,

可以聽著ipod,坐在7-11裡面,喝飲料、看來來往往的路人。

 

 

 

不用覺得害羞,反正上班時間,大家都是這個樣子,

好多上班族也是這樣,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飲料;

我只是先體會看看,一個人其實也不怎麼樣,

我先體會看看大人的世界是怎樣。

 

 

 

 

 

 

 

 

 

 

 

 

買你 - 魏如萱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看你笑笑聽你最近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
好 不 好

你都不說 都 不 理 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 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要你知道還有我在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 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不快樂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雖然我沒有錢,

但請你等我,

等我以後長大了、賺了很多錢以後,

讓我把你們的不快樂都通通買下,

因為我想讓你們都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