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愛聽好聽話,我也不例外。

有兩個人在橋的兩端對你呼喊:

A:「正妹來唷~~正妹來唷!!!!!」

B:「你哪來的自信以為你很正阿= ="」

你會往那一端跑去??

就算是陷阱我相信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往A衝去吧,科,我就是耳根子軟XD

 

所以現在私底下成為了兩個分派,一邊用樂觀的態度支持我、一邊用難堪的現實面提醒著我;所以我到底要聽誰的= ="

我的確很擔心,可是又不想擔心。

就像小考你以為班代寫的答案一定會全對,可是有可能成績出來連50分都不到,這種情形我不是沒遇過。

因為我寫完我就睡著了,可是班代後來檢查答案的時候有更改過答案,可是他不知道要不要把我叫起來改答案...

班代是這麼解釋的,我很相信他!!!!!可是請你下次一定要把我叫起來!!!!!

 

就像生活總不會照著你設想的腳步走,你今天計畫幾點起床、幾點去幹嘛,可是一定都會有一堆意外事跳出來,逼得你不得不屈服、不得不改變計畫。

例如我每次都跟我娘親答應我一定八點起床,搭最早班的台西客運回家;可是每次眼睛睜開都已經十一、二點,只好打通電話回去不用等我午餐了,然後再慢慢拖,回到家都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可以吃晚餐了。

或是說我答應我自己明天一定要認真讀書,我明天一定會去補習;可是下雨呀(天災)、爬不起來(人禍),總是逼得我不得不屈服於現實,只好更改計畫,先去吃午餐XD 剩下的等等再說。

 

把問題打出來,總結的結論就是自己。

 

一切都是因為沒有意志力這種東西呀= ="

不然補習、暑修這些天經地義一定要去的行程,我總是說服自己編出一千個理由,讓自己繼續墮落在羽絨被上。

(噢不,被發現我偷翹課了嗎XD)

 

所以先來訂定計畫吧,現在時間凌晨01:52,我馬上上床睡覺,明天早上八點起來去吃早餐、讀書、吃午餐、讀書、吃晚餐、去考試!!!!度過充實的一天!!!

我答應我自己˙ˇ˙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