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刷牙的時候,因為牙膏所剩不多,基於節儉的本性,我就用力甩甩甩,想把最後一滴牙膏甩出來。

結果就在我打開蓋子,奮力一擠時,啵的一聲,一滴牙膏就這樣噴到我的眼睛裡了         = =" 當下我還停了好幾秒,整個呆住了....

 

幹,好涼。

趕快用清水沖,很怕自己就這樣瞎掉了>"<

所以現在還可以在這裡打字就是我自救成功的證明...

 

 

 

最近驢子伺服器都離家出走,我已經好久都沒有新歌了....好在還有PPS,您寂寞的好夥伴。

至少還有青蛙軍曹 克洛洛可以看,雖然了無新意,但是排解煩悶時是很好用的。

 

前天(禮拜五),看了三立的想要有個家,真的很感動。很想捐錢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捐,也聽說電話都一直滿滿滿線,雖然有阮經天當接線生真的好誘人>///<

然後PPS跟直播的差了三分鐘,我跟我妹妹電話及時轉播:

「你現在數字多少了?」

『83652412』

「可惡,我輸了,我還在74= ="」

然後再用下面捐款善心人士名字的跑馬燈來測試我跟他到底差多久...

可是我們愛心一樣不落人後阿,我們也是很想捐款的阿,所以我妹就幫我想了一個方法:

『我剛剛算過了,跑馬燈大概可以跑20個字,我就幫你用你的名字捐款,就叫做:逢甲大學經濟四甲全體代表 李X倩 ,然後捐100塊』

「囧,拜託不要,好丟臉= =我會被我們班的揍!!!」

繼續思索思索,要用怎樣的方法才可以兼顧裡子跟面子。

「不然我的名字叫做:李X倩捐一億,然後幫我捐100塊XD」

『也是可以叫做:李X倩 100000000,然後捐100塊,這樣名字跟金額打在一起就會變成:李X倩 100000000 100 ,超多個零拉XD』

「哈哈哈哈哈,好耶好耶,快幫我捐」

不過我爸很不看好這種募款活動,他認為這樣弊病很多= =" 也是拉,八卦版都有人說綠十字會921救災募款的餘額還有45億,怎麼不直接拿出來用。然後又有人說募款單位可以留四成作為己用,是政府規定的,這.....= =" 然後也有人對磁濟開砲,說他們拿一張一千元就可以救助全村人,以下對話摘自八卦版:

磁濟:這是我們磁濟的慰問金balabala...

受災戶:這樣怎麼好意思(客套話)

磁濟:喔,那就捐出來給別人吧(把信封的錢抽出來,信封拿給受災戶當紀念)

然後就繼續用同一張一千快到處作好事:)

我印象台灣人都是愛耍客套的,我們都是容易害羞的民族,所以磁濟應該不是台灣人吧= ="不然怎麼會聽不懂他們的客套....這樣那張一千塊大概繞了整個村子一圈,還是在那個磁濟人的手裡,只是一直被放進信封、又一直被抽出來。

因為這段對話不只一個人PO,好多人都遇到一樣的情況,囧。

 

 

 

然後我好愛八卦版!!!!!!!!

 

 

 

 

因為沒有新歌,可是這首很好聽,什麼時候要去卡K呀???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
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
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