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會開冷氣?」

『在我跟北極熊不熟的時候。』

 

最近天氣炎熱到一種境界,開冷氣我對不起地球爺爺、不開冷氣我對不起我自己。所以這樣多方猶疑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地球爺爺,開電風扇的時刻居多。

但是為了讓開電風扇也會有開冷氣的效果,我在我家的電風扇上面寫了「Really,我很涼!!」,希望可以騙倒電風扇,讓他真的真的吹出很涼的風。

這次期末考周不自覺的過的很悠哉,讓我回家放了好幾天假還可以很悠哉的回台中準備考試。

說到回家就是不斷的睡眠,早上幾點爬起來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十二點一吃飽飯又立刻躺回去睡午覺,一路睡到下午四點。睡到我哥哥二十分鐘就來吵我一次「拜託你起來拉」『我起來要幹嘛?』「你起來玩個電腦呀,上網跟你朋友聊MSN阿」『可是我現在沒有想要聊天阿』「你起來看電視拉」『可是我又不喜歡看電視』...最後只好爬起來看電視=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看電視呀,我會看的就那幾台,海綿寶寶阿、料理東西軍、KERORO(?),大概就這三個節目吧,其他的真的很沒興趣看。

因為我懶的記人,所以看連續劇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可以猜出哪些是壞人、哪些是好人;然後我媽娘家跟真情滿天下轉來轉去的,我角色都搞混了,然後三個禮拜看一次,劇情演到哪了我都不知道,不停的追問我媽的原因是我只好閉嘴不要講話。

 

我家多了一台可愛的小車叫FIT,是HONDA(?)出品,超級小的車,開起來真的跟平常轎車的感覺差很多,難怪我爸不喜歡他。但為了避免我的車頭又去A到別人的車尾巴,小車還是上上選。

然後我13號那天回去參加我妹的畢業典禮,前提是我喝酒喝到13號凌晨五點,然後八點就起床去坐車,一路上都在恍神可是沒有睡覺,怕一睡就睡到北港去了。然後送完我妹要求的粉紅色玫瑰後我就回家,下午一點多載我哥去坐車,一路上真的很怕碰到警察,因為他要臨檢的話一定測的出我嘴巴中滿滿的酒氣。安全把我哥載到位以後,我才敢坦然的跟他說我前一天怎樣怎樣所以很晚睡。回家補眠一下,四點多我就去載我親愛的妹妹回家拉,他其實三點多就有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接他,可是我就用滿滿睡意的口氣跟他說「再讓你姊睡半個小時。」去接他的時候,他一上車我就為我凶惡的口氣道歉,跟他說這樣子兇他是有原因的『你知道你姊昨天喝酒喝到早上,今天都沒睡到什麼覺嘛?』「你為什麼不回家再跟我講這件事?你一定要在路上跟我說嘛= ="我可以下車用走的嗎?」『不~因為我想要開開看這台新車』

然後現在我還可以在這裡發網誌,就是我安全駕駛的證明。

 

然後不管車多小,我還是學不會路邊停車。

「為什麼你要停殘障車位?」

『因為我的開車技術跟殘障沒什麼兩樣。』

 

 

雲林縣也有超級雞車,可是跟當年在便當街裡面的超級雞車根本是兩碼子的東西,不~~~我好懷念我親愛的超級雞車唷,害我為了他戒了雞排,我再也不吃特定店家的雞排了,只用試吃的名義吃遍全台中的雞排XD

我還打電話問蘇珊是不是叫超級雞車= ="

 

 

然後暑假要到了,不免俗的,砂石場體驗營又開始接受報名了,希望去年沒有跟到團的夥伴們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砂石場一景 

看砂石場的風景也是如此之怡人,藍天白雲,配上美女(我)如雲,再這地方享受三天兩夜如帝王般的招待是何等尊貴呀XD

然後行程安排如下:

第一天:建胡山玩一整天

第二天:砂石場體驗營+採玫瑰

第三天:斗六老街或古坑隨便吧,現在我有車了,可以載遠一點。

感覺好像超好玩的耶,欲報名從速唷˙ˇ˙

歡迎團體預約行程,滿十人另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