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難過了......

把我利用完就這樣一走了之,也不想想我當初對你有多好;無微不至、所有能替你想到的都幫你想到了、能替你做到的也一定都幫你做好...
結果,你給我的回報就是這樣?
你要知道,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會有幾個人發現這篇文章,發現我的難過。
可是我是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站出來替我主持公道!!!!!!!


本日人氣只剩  1  是怎麼回事= ="
你們這些人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虧我這麼辛苦幫你們要答案、掃描、再公佈;然後好了,個經考完、統計也考完了,我的相簿頓時變的一文不值
嘖嘖阿.....
把我利用的體無完膚,得到的結果就是這樣.....
噢我好懷念當年本日人氣都是破百的盛況哪~!!!

然後關於大家對相簿裡面放我個人照的疑問,在此也一併給你們解答吧˙ˇ˙
因為.... ..... ..... ..... .... 
























你不覺的連封面都放個經習題的掃描會顯得很空虛哪= =" 真是毀了我整個相簿...所以為了符合我正妹倩相簿的一致性,執意放上我最近覺得好看到爆的學生妹照片當封面XDDDD
真是賞心悅目我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