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學會部的小倩,我才大一而已。很高興今天我有這個機會可以站在這裡,訴說一些我一直很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想當年,我也忘了為什麼第一志願要填『學會部』,可是我從不後悔我進了學會部;因為可以認識你們,絕對不是因為期末可以吃王品。

我偉大的部長大人-偉明,雖然以前都覺得你很兇很愛唸人,常常私底下偷偷不爽你;但現在的我是超級崇拜你!!!尤其在三對三後,見識到你處理事情的態度和能力,我都在偷偷的學,可是根本不好學;你流利的應答和讓人永遠覺得合理的口氣,是我崇拜的目標,期待有朝一日可以成為跟你一樣厲害的大人。你也在有形無形中教了我許多事,讓我了解想要進化成大人不是件簡單的事。偉明,謝謝你當初的建議,讓我有機會當上三對三的總召秘書;在這個活動中我見識了許多之前完全沒碰過的東西,看著一個從無到有的活動,在每次大家的熱烈討論中逐漸形成,並到最近圓滿落幕。如果當初我不積極爭取秘書這個職位,只是當個小組員,我想我不會學到那麼多的,也不會有這麼深刻的感動。套句阿賢在會議中講到的一句話:學習中成長;每個人怎麼可能天生下來就會辦活動,大家都會在失敗中記取教訓,在每次活動中一邊學習,並逐漸成長。過程雖然辛苦,但絕對值得。

還有親愛的執行長-小蝙蝠。其實我一直到參加三對三的總召秘書才真正有去認識你,之前對你們這些大人我都怕怕不敢聊天,感覺你們一開口就有呼風喚雨那樣厲害。這段日子,你也教導了我許多事,讓我懂得大人都是『對事不對人』,他們唸什麼絕對不會偏袒我還只是大一不懂,他們就是要讓我懂,讓我知道身為一個參與者應有的責任心;沒有什麼心情不好就不做事。在三對三這一個多月,我都是在大人們的提醒中成長,他們唸一句我學一句,努力撐到最後一刻;也感謝你們願意耐心的包容我,對於我的出錯都可以適時的提醒,並教我怎麼去改善。小蝙蝠,我一直好羨慕於你的活動參與度,幾乎什麼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以看到你忙碌的身影穿梭於其中;也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牌,我不會忘記大家在牌桌上嬉鬧的場景的。

還有偉大的傅承偉大人,之前會加入學生會有點是因為你,你在新生訓練時穿西裝的樣子真的很帥,不過後來就覺得你只是個會打網球的老頭子;可是最近又逐漸改觀了,會長大人你真的很厲害!!

還有其他在學生會的夥伴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一年的時間將過,很多人都有各自的考量而決定奔向他方;像我們學會部就有好多人要轉去議會發展,雖然只隔著薄薄一面牆,可是…我想我會想念我們之前一起辦活動的日子的。還有很多大人,謝謝你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事,我會一直謹記著你們說過的話,然後繼續在學生會裡努力。這一年一起努力辦活動過的夥伴們,大家珍重再見,下一學年度大家繼續加油;第十四屆的學生會一定會繼承即將卸任學長姐們的精神,繼續當個很厲害的逢甲學生會!


這一段演講稿
是我在[第十三屆學生會送舊暨交接晚會]上講的
前一天打到凌晨四點
隔天電腦課還在繼續打
短短一千多個字
是我的心
其實當天早上就偷偷練過了
情緒起伏很大
那時候在蘇珊面前潤稿
講到小蝙蝠那裡就忍不住大哭
是真的很想哭
大家都要走了
升學當兵就業
不論理由是什麼
你們都會因此而離開學生會
而且不只一級的大人們會走
很多我認識的人也都要走....
很傷心
是真的很難過

晚上
很高興妹妹替我多爭取那麼一段時間讓我講

我知道今天DELAY的很嚴重
很多人早就都已經走了
可是我的話
還是有人聽著
我很緊張
手抖的很嚴重
可是我還是要講完
忍著淚也是要對他們說
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的話
我以為我可以一樣撐到小蝙蝠那裡在哭
可是不行
一開口
我就很想哭
直到現在
到大家離別的時
每個部長說的話
阿賢細細叮嚀給我們這群小朋友的每句話
我就眼睛一酸

那時偉明上台拿衛生紙給我
可是我不敢拿來擦
因為怕睫毛膏被我弄糊
= ="
(我知道這理由很爛,可是這是事實~)
聽說偉明在臺上有偷偷的哭
我的目標達成了
C:
因為他們聽到了

還有其中幾個笑點
對不起
~
被我用的不好笑了= ="
可是會長大人那邊是真的
我的真實感受˙ˇ˙

還有王品那個梗
哈哈
~
阿賢還大叫
叫我那個梗應該留到最後
XDDDD

很開心可以待過13th
學生會
史上最強第十三屆學生會
我愛你們大家
也祝福你們一帆風順
未來的旅程一路順風
! ! ! ! !
未來14屆學生會就靠我們啦 ! ! ! ! 

珍重再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