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台中幫很少出來吃宵夜了,上次本來要吃,結果因為本人太忙不得不臨時取消;又某次高雄人小蔡嘉義人沈D(我已經想不起來他的本名是啥了)還有最最重要的桃園人小昕(才不會忘記你呢)也都要來台中聚聚,還是因為我又取消了。看本人有多重要呀,以後請多巴結我˙ˇ˙不然下次出來吃宵夜就不邀請你啦XDDDD
很久沒見到虹君 小呆你們了,當然培佑大帥哥士峰大帥哥我也好久沒看到,都超懷念的>////<所以這幾個禮拜一直盧大家說要出來吃宵夜!!!!感謝天,今天大家都有空,尤其是一直都很紅很忙的小呆,也難得有空。(雖然每次約他吃宵夜他每次都說好,裝忙)


只是大家時間都一直喬不好,本來八點多,延到九點後,最後一直餓肚子到十點多,大家才終於到齊= ="忙著打工的虹君小姐呀,我一直在等你下班說....難為了很早就到的士峰,餓著肚子逛屈臣氏很不好受吧,都是小呆啦,最後一個到的是他!!!!怪他吧。
太久沒見面,看來大家都積了很多梗,一直狂耍賤!!!尤其是小呆,偷偷跑去山上拜師學賤,瞧他現在多威風呀,從頭到尾一直講話自嗨都不冷場。有時候梗真的是冷到不知道該怎麼回話才好= =" 不過還是會不自覺的猜他下一步要耍什麼賤,哈哈。虹君現在也有點...跟小呆一樣了,不知道是培佑大師教的,還是他是小呆的私傳弟子!!!倒是培佑收斂了許多,跟以前比起來,他變安靜了(??)不過他會安靜都是在想梗,哈哈哈哈。士峰一直都是安靜的,可是常常語出驚人,不用一直幫我擔心我的真命天子沒關係,真的很謝謝你^^"
吃大丸靚鍋,每次吃每次菜盤都會縮水,再下個月去吃,可能什麼都沒了吧:湯底180元(!!??)
我還很貼心的在小呆肚子痛衝去廁所的時候,幫他燙了兩片青菜,偷偷加了一點特製醬料,有沒有特別好吃呀,嘻嘻嘻嘻嘻 T皿 T 
吃完大家覺得沒喝個飲料會不舒服,就想找地方喝飲料,本來預定麥當當的,喝可樂也不錯^^發現逢甲附近都沒什麼喝茶的店=  =" 物質貧乏。 不過還是找到一家永豐茶棧,飲料應該算不錯啦˙ˇ˙本小姐不挑嘴的。
今天最好笑的笑話:ㄊㄤˊ 、ㄊㄢˊ 分不清楚 rz
真的很丟臉耶,我就是分不清嘛,應該說是根本唸不出來!!!!
聊到一點多才開心回家^^
大家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希望下次全員到齊,你們也要幫忙約啦,不然我都會不小心忘記約誰=  =" 例如說ㄖㄠˋ高的廖庭鈞、陳柏任那些!!!!

1月1日,徵求幾名壯漢,陪我去砸了旗艦夜市裡的小孟塔羅牌,如果跨年完那位先生還沒出現的話......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