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活動雖然草草但順利結束只是因為我剛好有隨機應變能力,那我真的不懂,你幹嘛出來當組長??
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感謝的話就算了,我一點也不在意替你當了一個有實無名的代理組長有多開心,活動前兩天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不知道門口組要幹什麼= =" 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無言」兩個字可以說的清了;拜託至少表現一下你的態度好嗎!!!!
很好,如果今天真的都照你的細流跑,說什麼我都不要有意見的話,我們今天門口組真的會只剩下三張桌子跟六張椅子,阿再加上兩個旗子,挖真是帥氣呀!!!然後簽到沒簽到表、要統計人數沒有紙、整理文件沒有釘書機、貼東西沒膠帶、連最基本的筆都不見蹤影....;如果今天活動不是纓棋辦的、不是社團部的活動,那我倒想看看你一整天要怎麼cover所有的問題!!!!!
每個細流都跳過等下說、跳過等下說,那他們大概只會記的幾點要到、幾點吃飯、幾點說掰掰吧!!!
我不是要褒揚我自己很厲害很細心,也不是要說你都在裝忙、更不是要抱怨身為門口組組長竟然在會場內睡覺,而不是到門口關心自己的組員!!!我只是就事實抱怨。
數落了你的缺點一番,檢討會的組長說話,你竟然只是誇獎我們臨場應變能力很好;然後我的細心成了本來應有的裝飾了??

你現在不但欠我一句對不起、還該加上一句謝謝我!!!







如果今天活動雖然草草但順利結束只是因為我剛好有隨機應變能力,那我真的該慶幸,我剛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