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學姊,

所以我要淋雨騎車回去!!

這是轉大人的象徵呀,

挖~一個備受崇敬的地位。

下大雨心情就會不好,

這是很普通的不變定律。

很想騎車衝出去,

反正隱形眼鏡應該不會被雨沖走,

所以視線不受阻礙。

一路衝到哪一家7-11,

買好喝的可口可樂,

到一個很帥的路邊去坐坐。

 

可是我怕下雨打滑= =

所以只是想想就夠了。

 

最近感覺好像哪裡出了問題,

可是想不起來、也不想去想,

所以錯了就放任去錯吧,

我今天不想管、

我明天也不想理= =

 

考試成績好壞,

高低落差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我保留我考好的好心情,

壞掉的成績就不想去管他了,

JECS, two 解散我也好難過,

我的位置就給學長去補吧,

他叫Will,跟潘瑋柏一樣XD

想個新團名吧^^

 

碰~不要難過,離開你我也很難過,

沒想到那頓棺材板早餐會是我們的最後一頓早餐>"<

而且副隊長還沒有參與到= =

傑爸是我們JECS, two 第一次聚餐,

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

對不起你們大家,

可是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笑著說掰掰吧,

希望你們沒有我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HAHAHAHA 很感人的離別感言吧XD

掰掰~碰!!!!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