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恐怖計量,我想我們需要去散步一下。
小公主想要去盪鞦韆,那就走吧。

最近屋台街在挖水溝,所以我的小JR(簡稱惠林砂石場號),就差點兒騎不出去= =
而且剛剛目擊前一台機車差點摔下去,真是太恐怖拉!!!!

本來要帶蹦跳去衝氣,可是氣球店老闆不在= ="蹦跳都要變拖拉了拉!!!而且還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我都要被戳瞎眼以示宗誠了拉。

盪鞦韆頭都暈了,好多老人很愜意的在散步,我真是羨慕。

還有老夫婦到現在還十指相扣並肩坐著,望向遠方一個很幸福的畫面。
我沒看過我的奶奶,如果她還在,是不是也可以跟我爺爺並肩坐在家門前,看著狗在亂跑,呼吸鄉下的空氣,然後很開心的看著我們家。
不然爺爺一個人真的好孤單。

晚餐吃了好吃的排骨酥麵,一碗要價70大洋,其實我們可以吃MAK&MAY,還有附飲料。可是這家麵真的好吃^^

剛剛統計一下,我跟小公主在一起被蚊子咬的機率是→2:11
所以等於說只要跟小公主在一起,我就不會被咬!!而且那唯二兩個包是因為我不在小公主旁邊才被叮的,所以只要我一直黏著她,我幾乎不會被叮,HAHA
小公主你真是我的歐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