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可惡~~~
我要我的男朋友快快出現啦!!!!!!!
12月都快到了,小孟不急我都快急死了>口<
我可不可以把最近的情緒暴躁都推給這個原因呀??
害我心神不寧疑神疑鬼@@"

禮拜五練拔河還練到哭出來,
其實你們給我的關切都是一種壓力
你們愈看好我
我就給自己愈大的壓力
你們都說我還很小,可以慢慢學慢慢改
可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自己也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好阿阿阿阿阿
校慶總召也好、經濟女拔大背也罷
我都很想努力去做
想做到最好!!!
可是你看,女拔輸了一場,士氣又給他低落了一下
校慶企劃這邊又不停要改,不得不難過一下
我有好多事都做不好
你們給我提醒我卻怕失敗
自己嚇自己
我很怕兩頭空= ="

拔河隊的大家:
謝謝禮拜五你們給我的小小聲鼓勵,
嚇到你們很不好意思
>/////<
經濟拔河要繼續加油唷˙ˇ˙ 
大背倩會繼續努力因為有你們在!!!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