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不過我妹妹好像沒有很想吃,所以就不用留他的份拉,HAHA
然後隨盒付的音樂,真是很好聽,聽了心情都好了^^

小公主愛散步,一個禮拜衝了兩次都會公園,夕陽、夜景都被他看完了;小公主愛吃蛋糕,一個禮拜吃了兩次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口味都被他吃完了。

 

Loving you, 怎會有點不滿足,

 需要巧克力補助 填滿我肚肚
 不孤獨
 
 Only you, 看個電影都會哭
 上映壯烈的愛情 分手的劇情
 愛太苦
 
 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
 今天沒你陪無所謂
 甩甩裙尾 有型男為我排隊
 
 Just wanna kiss till we run out of breath
 A little chocolate 感覺微醺一些
 想聽你說, 最真心的密語甜言
 
 
 Loving you, 別出心裁的呵護
 Chocolate 填滿你肚肚, 抓住了幸福
 不孤獨
 
  Only you, 趕走我的monday blues
 彩排說「I do」那一幕, 決定你照顧
 愛不苦
 
 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
 
 飛到巴黎看場芭蕾 (ballet )
 Jet' adore , amour, 浪漫的空氣凝結
 
 Just wanna kiss till we run out of breath
 A little chocolate 讓你熱情一些
 放一點JAZZ, 一直守著蠟燭熄滅
 
 Loving you, 別出心裁的呵護
 用 Chocolate 填滿你肚肚, 抓住了幸福
 不孤獨
 
 Only you, 趕走我的monday blues
 彩排說「I do」那一幕, 謝謝你照顧
 愛不苦
 
 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