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公主去補習˙ˇ˙
然後突然的想要節能減碳,挖真是偉大的想法呀,所以我們就不騎機車了,改搭快樂的噗噗公車,出發去補習拉!!!

然後快樂的橘色公車,不中看也不中用= =" 開的又急又猛的,我都替路上的機車騎士捏一把冷汗了,因為我本來應該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公車司機開的又急又猛的,讓我......
小公主:我好想喝五十嵐喔~(轉頭)
小倩:(翻白眼狀)喔.......
整個太暈了吧,而且我們又不是說坐最後面,也晃的太太太厲害了吧!!!!
而且公車站牌只要有人他就急急的靠邊停車,乘客才一腳踏上階梯就馬上踩油門往前開,有人要下車他也是急急就停車,一腳才剛踏穩地面後腳跟差點兒就收不回來,我們看了不免心驚膽跳,不知新聞裡的情節會不會真實上演在我們面前。
所以坐到最後我生氣了,管他什麼節能減碳,臭氧層燒光光算了!!!!!!!


然後補習也要練才藝真是太多元化了吧。
我們的位置剛好卡在中間,上課途中要上個廁所總是一忍再忍,不好意思跟隔壁的人開口借個過,深怕一個耽擱他就少聽了張翔多少句至理名言!!!
然後我跟小公主因為上禮拜上課一直聊天被坐後面的同學好心訂正以後,我們上課多少都會收斂一點,不過還是很不爽可惡!!!!
結論就是我們就改用唇語「看著我的唇」,我都要被小公主給笑翻了XDDDD 不然就是筆談,大多都是寫在桌子上面!!
今天的內容就是:
我好想上廁所!!!
你只有兩種選擇-後空翻or忍!!!
來補習還要學才藝呀!!!
                                                         ......etc.
我們基本上聊完就會擦掉,可是這一段就是忘記擦。
因為有人有趕車,所以最後一節的時候我跟那位同學商請是否可換位置,他也很好說話一口就答應。
只是.....當他坐過去以後才發現..........
我們忘了把字給擦掉了拉!!!!!!!!!!!
這樣他就會發現坐他旁邊的這兩個女生一天到晚都很想後空翻,HAHA!!!
好在今天是最後一節拉!!



其實節能減碳只是藉口,主因是我的手背都曬黑了真是恐怖!!!!
沒有戴個手套騎車真是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