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一樣要衝月眉!!!!

 

一群快步入中年的準大四生,想抓住暑假的尾巴,趕快策劃一個月眉衝衝衝、玩水、玩人、玩青春之超熱血之旅!!!

 

阿,其中有一個跟大四還稱不上邊的人混在裡面,可是他的目標是把註冊格蓋滿,而且他還借我椅子,讓我蹲在他房間門口吃魯味,也不介意我把他家的拖鞋穿壞,所以我一點也不計較他跟屁,是吧,廖庭鈞,科。

還有你家真的很高級。

 

有人有緊急事件不能一起衝,可是很有誠意的打電話告訴每個人,這點是我需要學習的!!!誠意100分,希望蔡姊姊可以早日康復!!

然後下次大家再一起聊八卦吧,我發現我虧欠了很多該給你的友誼>///<

 

 

這次大家沒有曬的之前的黑,真是神奇。

沈D這次沒有把他的安奈曬拿出來用。

實驗結果得知:上次大家都是用安奈曬,大家都曬的很黑;這次沒有人用安奈曬,大家都沒有曬很黑,意思是...............

 

意思是,虹君的800塊防曬乳真的很有用,是哪個牌子我忘了= =" 然後我的雪芙藍根本沒用到。

 

 

人老了,很多刺激性的遊戲的不敢玩了,還是虹君最勇敢,你讓大家知道滑水道的可怕XD 難怪某人一直提醒我不要去玩,哈哈!!!

一堆人都去急速勇士,可是我不是,我是膽小鬼,我顧行李就好。

 

小呆也老了,不能接受像海盜船一樣讓腸胃違反地心引力的遊戲,不然他的盲腸可能會從哪裡跑出來跟他say HELLO;所以我們呆在下面看他們跟巫師對抗地心引力。

還有小呆會衝浪耶,好厲害!!!!他最有資格嘲笑廖培佑了,科。

 

沈D買了一件很高級的球衣,讓我很想摸摸看他的封箱膠到底是什麼材質做的。然後我忘記看他最後到底是怎麼把衣服跟我們的行李放在同一個狹窄的置物櫃裡,才可以不折到他的號碼,科。

 

小呆用手勾著沈D的高級球衣。

小倩:這麼高級唷,你還要當衣架喔。

小呆:對呀,沈D還問我的手有沒有流汗,有沒有黏黏的....

 

然後沈D其實一直偷偷UPDATE我的最新情況,我真害羞XD

 

廖先生培佑的背在大海嘯的時候,被不知名人士的指甲抓出長長四條抓痕,哈哈,馬上抓起大家的手做服裝儀容檢查;噢不,只有我留指甲= =" 可是我明明站的離他很遠呀,難道是.....???

而且他到處都要惹人怨....漂漂河,他大概是小呆之外,翻船最多次的人吧;一定是平常壞事做太多,大家才會趕快報復!!!

 

大海嘯,大家都愛衝到最前面,結果看到廖醫生一個人躲到很後面很淺的地方,玩的很不亦樂乎。我們馬上跟屁,體驗看看到底有多有趣。幹,真的也別有一番樂趣,難怪他都自己獨享,不讓我們勾著他的手一起迎接風浪,科。

 

 

玩完水就去晚唱,可以跟華神一起唱歌我們真是榮幸。

大家都餓扁了,一直吃魯味,沒有人要開始第一首歌,科。

我好久沒有練主題曲了,好像有人前幾天就在偷練歌,好心機。

然後新歌一直沒有UPDATE,溝通的橋樑都要斷了,嘖嘖。

全家的XXL檸檬紅茶很好喝。

我很愛看MV,可是不保證我會唱那首歌,我還是自己乖乖呆在家裡看就好了,不要佔用歡唱時間,科。

「其實我可以回家再看就好了」

「這MV其實我有下載」

哈哈。

 

 

 

最後,回到家都一點多了,一群疲憊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