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家(惠林砂石行是也)進料,所以可以說整個是超級忙碌到爆!!!一早六點多、七點多就要被挖起來,陪我媽去菜市場,吃完就急急要去幫忙看 [ 倒車 ] 。這就是我們這群小孩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啦!!!(其二是跑腿,凡舉我哥我爸我爺爺我媽都可以盡情使喚我跟我妹,不過我還可以多使喚一個我妹妹,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所謂 [ 倒車 ] ,乃因進料多為15米(平方公史)以上的大拖車,為了讓我家便於整理,必要求拖車倒於指定位置;且拖車那麼長他們當然看不到要倒多遠,所以幫他們看倒車就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啦XDDDDD

很帥氣吧XDDDD不過這是黃昏拍的,我已經整個躲到家裡去了>口<爆熱耶!!!

我哥說顛峰時期是有六台拖車同時倒料,不過我看到的最多只有4台,而且等我想到要拿相機拍的時候,已經沒有一次來這麼多台了= =" 不過有一次連來五台,大車子不停前進後退轉彎倒車的,把我嚇都嚇死了,擔心自己成為亂車下的亡魂>"<相信你們可以想像吧,一堆大車子在你旁邊亂竄,那種恐懼無言可喻呀呀呀!!!


今天氣溫不知道幾度,整個就是爆熱到一種境界;我哥又不愛穿有袖子的衣服,整哥曬傷到一種很貓熊的境界XDDDD

不過我還是有忙裡偷閒的時候˙ˇ˙今天雖然熱,可是天空卻藍到一種很漂亮的境界!!!偶爾抬頭看一下天空吧,美到讓你移不開眼的藍就在頭頂上而已呀;就算你不是名攝影師,那片藍你隨便拍也是美不勝收,隨便拍都是大師級的作品了,我給你掛保證XDDDDD

這兩天真的忙得很累,不過也玩得很開心。我們家標榜的都是 [ 工作中尋找樂趣 ] ,只要我們三兄妹其中兩個湊在一起,一定話夾子一開,聊天聊得沒完沒了....互稱彼此為嘴砲王,看誰最會唬爛最會耍智障。像我剛剛不過是把要幫我哥擦曬傷的蘆薈凝膠擠到他鼻孔裡去[哥~~你聞聞看這味道你喜不喜歡˙ˇ˙],他就跟我妹兩人連手不認我=    =" [ 你拿甚麼証明你是李君倩?? ] (...看完絕望先生的後遺症) .... ... 最後用暴力史他們兩個區服,哈哈哈!!!
天天都過得很開心....不過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 好累喔!!!!!要開始認真當個厲害的社團部副部啦,不要辜負每個為我推薦、看重我的大人哪!!!!加油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