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天看了三部命中注定我愛你,小天的翹屁股我心都癢了,HAHA


有個白痴小孩把我的東西給帶走了,害我打開的時候整個尷尬= =" 有人會拿隨身碟要照片的時候把資料夾直接剪下帶走嗎!!!!今天第一次見識到。


害我打開小P的肚子時一整個困惑,資料夾是不是不見了呀,不會有人會這麼白痴吧...結果事實證明是的!!!!



今天大家都不在害我整個很懶得出門。他們去動物園耶真想跟˙ˇ˙今天天氣又無敵的好,艷陽高照,讓誰汗流浹背哈哈!!!


我有收到禮物了謝謝小公主跟劉米血˙ˇ˙好開心


大扇子明天帶去補習班用吧,別忘了帶坐墊去,HAHA,屁股又要坐疼了。


肚子好餓喔..............


 


餓餓


 


今天不是好心情真是奇怪,可是收到禮物讓我好開心,資料夾被移除讓我好錯愕,明天要去吃飯讓我好期待,要認識新朋友讓我好緊張,早上一直睡覺讓我好無奈,要吃MOS早餐讓我好興奮....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不要這樣就被壞心情打倒,加油李君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