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半夜特地跑去Watsons買的化妝棉拆封,拿了一盒起來,剩下兩盒順手拉開抽屜要收起來...幹,我發現我找超久的最後一盒化妝棉。
以上為我所假想的,因為我一直認為我還有一盒化妝棉,可是找了兩天未果,今天真的受不了所以不管半夜拎著錢包就是要買;想說會不會買了新的舊的就會自己跑出來???很多東西就是會這樣。
等到自己不受寵才驚覺自己不受寵。



剛剛跟蘇珊跑去Watsons買化妝棉,然後就晃了好久;女生逛起來總是特別有意思˙ˇ˙
女生買東西,總喜歡多看一些不是在自己的購物清單裡面的東西,可能今天順手就買下來,可能下次再來買。
男生買東西,眼明手快,付錢了就走。

我還買了一罐小可樂,邊看邊喝邊聊,然後我都喝完了,我們還沒逛完。
把每個開價式彩妝都看過、把每個新出的化妝品都試用、把每瓶可試用的香水都噴噴看;Watsons頓時充滿香氣,令人迷幻昏眩的氛圍。

我有辦一張VIP卡,三百點換一塊錢,果然羅志祥的專屬VIP不好當,難怪我妹總要巴著電視廣告就為了聽他一句「做你專屬的VIP
買了這麼久裡面的點數只夠我折30元不到,所以有常去Watsons買東西的,結帳記的報我的手機號碼˙ˇ˙讓我多累積一些點數吧XDDD


該睡覺拉˙ˇ˙明天早餐是沙茶麵耶,好久沒吃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