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好多人的無名逛逛....
然後發現跟很多人的世界都脫節啦~!!!!
原來無名還是好夯,然後我的PIXNET都沒有人來看= ="
其實就算他們有來看,沒留言我還是不知道呀!!!!

我還特地登入,然後再去大家的無名逛逛,所以有再看「誰跑去你家」的,應該都有發現我的身影吧XDDDD
班代可是很難得登入無名,可是很難得逛逛別人無名的唷!!!好好珍惜哪!!!哈哈哈哈哈

有被我留言的你真是幸運,有空也來我的逛逛呀。
然後我還心機很重的特地建了一個新相簿,放上大頭照,這樣你們才知道是我來了˙ˇ˙

我來了,是我是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