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去複診啦XDDDD
挖哈哈~京典牙醫整個很好心,事前還會寄簡訊給我,提醒我的約診時間快到了,害我都感心了!!!!
一開始整個很緊張,不過在看到醫生換髮型後,整個心情就鬆懈下來了...

因為上禮拜醫生戴著口罩,我覺得他的眼神不錯看,戴眼鏡很斯文的樣子;可是當他口罩脫下來後,我只能說.....有點老年人的體態了。
果然眼睛是靈魂之窗XDDDD
然後這禮拜換髮型,他剪短了,也不是說他帥,只是有點看破這世間的感覺。

又照了一張X光,然後我的樣子真的很蠢= =" 所以我不喜歡有人陪我去看醫生哪,真的是人間百態盡出呀!!!!!!
整個抽神經過程是緩慢、安祥、甚至有點愉悅...
我只要負責把嘴巴張開,抽口水的管子就會盡它的職責,我悠哉到把眼睛都緩緩閉上了,甚至到有點想睡覺的境界~~~~
果然抽神經不痛哪!!!!


你們是對的。




這次不用唱歌來搭配鑽牙的鬼聲音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