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錄影存證,可是我們三個人真的幹了很蠢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Hey,英文要不要來蘇珊房間跳舞?
我敲了敲英文的房門如是說道。
時間為2008/04/10 am.00:20
然後 2008/04/10 am.08:30 就要考恐怖的經濟數學了。
據可怕消息來源指出,本小姐的筆記本今天才從雲林縣坐黑貓的車送上來台中而已,簡單來說,就是我經數根本還沒讀完!!!!!!
所以我的壓力好大呀~~~!!!!
每次考試前都會有這種考前憂鬱症,泣~!!
然後情緒就會很不穩定,明知道還沒讀完,可是就是不想讀、漫無目的找不到該認真的範圍!!!

所以我們就來跳舞吧XDDDD

三個人在蘇珊房間哩,放著任意門阿、熱浪呀、愛的天靈靈哪、甚至好久以前的許願跟BOOM都拿出來跳!!!!!
不過舞步我都忘光光了,只能加減看著蘇珊跟英文,生疏的跟著(因為他們都有偷練,科)
好HIGH呀XDDDD
我們就這樣鬧了一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直接去睡覺,科科;誰會知道我書還沒讀完哈˙ˇ˙


所以今天早上不到六點我就爬起來拼經濟

人家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我只能說,應該更正為-----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天注定今天前、後、左、右、人、事、時、地、物的配合,才能決定你一科經數的及格與否!!!




但...上天不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