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買了一個很少吃的乳酪餅+蛋,加奶茶買起來都比賣當當貴了。
然後跟璟儀去上會計實習,要吃的時候發現吐司竟然發霉了,整個很倒胃口。
璟儀好奇點的杏孢菇蛋餅也很難吃,終於破了他每次都點到很好吃的運氣了。
我很不爽快就打去客服罵,也就只有要賠我30元而已,真是無趣。想當年我哥哥吃了半條很便宜、發霉的蘋果麵包,客服是親自登門道歉,還送了一整箱的蘋果麵包補償耶;我的功力真是爛。
下午很早就回家去忙碌砂石場的事。
晚上去斗六吃阿布阿布,我懷念起大一的仁愛健行,友誼真是可貴。
九點衝去中華影城看鋼鐵人,真是有夠好看!!!!
真是讓我也好想當個鋼鐵人真是帥氣,不過壞人太少有點無趣,但他一堆笑點且都沒有冷場,讓我狂笑了兩個小時,真是開心。
我的隱形眼鏡掉了一隻可是我捨不得離開座位去廁所重新戴上,等電影散場要戴的時候它已經萎縮了,然後我想用自來水讓他復活,它就被衝進下水道了,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