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整個就是很忙碌。
早上三節經數非常之難得的,我三節筆記都有抄,甚至巫還來借我的筆記。
第四節跟AK談了很多關於系學會的事情,發現有很多我不懂的東西;我在學生會學的還不夠多。

下午上完體育,急急又趕去一中街;我們沒借到車,可是還是堅持要去。
春水堂原來只有在賣飲料,我也想喝星叭克了。
然後盜版subway開的是轎車,所以叫做SUBCAR;可是潛艇堡很好吃,店裡的裝潢也夠帥氣,害我跟璟儀一直拍照都忘了吃東西。
他們廁所的沖水馬桶有貼警告威力很強大,我硬要拉很大力,結果......
台中的公車真的很恐怖。
晚上開選舉檢討會,慶功宴竟然要各出各的,我就失去參加的興趣了。
然後很受委屈我又在哭哭了,他媽的我都忘記他做人有多機掰;不過他有打電話跟我道歉,我就原諒他了。
很想吃甜甜圈。
晚上跑去璟儀家住,他家有「愛」可以看我真羨慕。
喝了一杯咖啡更好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