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英文在家裡悠悠哉哉吃魯味配電影加等去考試的蘇珊回家

蘇珊老早就打電話說他考完了,可是左等又等就是不見他的蹤影,過了好久好久他才帶著一副落寞的神情來敲敲我房間門,訴說剛剛有人對他好熱情好熱情,把他當姊妹、當女兒看待.....
簡言之,就是他被推銷員給纏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氣勢旺的很,所以就強拉著他要他去退貨!!!!
一到店門口,我就扣的一聲把他的爛化妝水放在桌上,「對不起,我同學不要這個,他要退貨。」
他就要我旁邊稍等一下。(到此為止口氣還算不錯)
然後我就站在店裡面,眼神銳利環繞四周、英文則站店外面,眼神銳利環繞四周....
沒種珊則是躲到對面了...囧
或許是剛剛扣的一聲激起了裡面被推銷的兩個男生的最後一丁點兒勇氣,還是他們終於找到離開的藉口,總之他們就迅速的說了一聲「對不起,那我再考慮一下」就趕緊跑走了!!!!

反正他們罵過我什麼我都沒有很計較。
You have to know :他們又不是你的誰,他們說什麼都不甘你的事!!!
不過從他們那裡我學到了一句明言哪!!!!!!
       氣勢決定我的成就!!!
真的。

其他詳細請看: 這裡不教英文沒種珊

氣勢旺的要死,然後就買了很多衣服........可惡阿英文,下次一定要死守你的口袋,不要再借錢給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泣~~~~~~~~~~~~~~
可是後來衝去買的白T真的好看的要死,雖然錦怡嫌它很貴,阿~他不懂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