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錦怡兒偷偷跑去約會,科科。
又再探討好內心的世界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女人是私心的!!!
至少我是。

最近有種很疲憊的感覺,好累。

還是因為要考試了,怎麼也沒有心情把今天好笑的事情打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還是因為昨天誰誰誰不跟我聊天、我忘記跟誰誰誰聊天....只知道命中注定我你很好笑,然後自己一直破梗很智障。

好久沒看到王駿了,他竟然一點也不想念我,害我超級想他的說!!!!!我擔心他的未來當然是因為他是我敬愛的直屬學長(永遠都是),怎麼可能是因為茹絲葵家聚泡湯了才擔心他!!!!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嘛= =" 真是的。
一直夢到自己在開車,而且開的還頗順的,看來回家要好好練一下啦;都忘了握方向盤的感覺了。
會開車的女人 真的很帥吧,當然除了小烏龜以外;可是如果是我開車的話,我可能也是當隻小烏龜,後方來車請盡量超越我吧!!!!!



另外.....

要加油的人好好加油呀˙ˇ˙
小呆GO!!  虹君GO
!!  小蔡GO!!
各自完成該努力的目標吧,你們辛苦那麼久了,好好加油,拿到你們應得閃亮亮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