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腦很好命。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他狂自動關機三次,再怎樣無所謂都覺得事態嚴重了,所以趕快緊急摳我老哥,詳述電腦近日運作狀況,請他下達指令!!!
因為是遠方無線電話操控,所以他也不清楚現況;就算我把手機拿到風扇旁讓他聽聽電腦運作心臟澎派的聲音,他也不敢亂下定論。
所以他叉指一算,再問問我房間現在溫度,然後終於告訴我診察結果--------------它,應該是中暑了。
??
藥方:讓它多吹吹電風扇。


所以昨天晚上出去吃晚餐時,還把電風扇開著讓它吹個夠,我自己都還捨不得一直狂吹電風扇說,想要乖乖省電費;想不到區區一台小電腦就讓我屈服了!!!
晚上還早早就關機,捨不得它熬夜....
看,我的電腦還真是好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