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基本上我從來沒有正常過。

最近很喜歡很喜歡用標點符號,因為到大二上才發現,「 Ctrl + Alt + , 」就可以叫出標點符號螢幕小鍵盤XDDDDD 所以也咬文嚼字了起來,好像國小寫作文一樣斤斤計較著分號逗號的差別。

回到正題
「李君倩怪怪的」
基本上自己這樣說,就跟我自己說我很正一樣,毫無說服力可言。
所以今天你們兩個人的關心害我嚇了一跳(廖大帥哥忘記關心我了= =" ),我以為都沒有人要關心我^^
其實我每天都怪怪的,也是會為了誰開心,會為了誰誰誰不理我就難過,當然虹君不找我去看電影、小呆不跟我去吃宵夜,我也是會很失望很難過的。
把MSN的名字刪掉後,收到好多人傳「??」,ㄎㄎ。
看來我被好多人遺忘啦,難過。
最近一直探討什麼才是真友誼,友情不就是應該建立在互相坦承上,不該對彼此有所隱瞞;可是這樣的友情卻又顯的沉重。讓我不禁又去研究友情的深度、探討友情的熟度。
我這樣探討你的隱私好嗎?
我這樣關心你的生活好嗎?
可是不關心又覺得我不了解你?
很麻煩。



Anyway,講再多我都不會把真正的理由說出來,ㄎㄎ。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覺得好開心^^

只是最近還是有點不開心,今天下午好生氣,氣到我想封鎖誰,氣到我把MSN的名字刪掉,因為好生氣,卻又為自己對他一點影響力都沒有而更不開心。



不開心的理由還是老梗,你們可以罵也可以關心,不過本小姐的賤性格,你們還是罵一罵比較有用˙ˇ˙








我還找不到一個可以把我烏黑的過去傾倒出來的垃圾桶,有太多把柄其實埋在沒有嘴巴的人手上,我開始自以為,我擺脫的了過去,卻無奈忘不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