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去看學校的信箱,嘿嘿,1/15→我又進帳了一筆打工薪水啦 XDDDD 開心˙ˇ˙
學生會的打工真的好幸福,雖然有時候會很不想在那裡服務大眾,可是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真的閒到一種境界>///< 每天都很開心聊天打屁。
重點是→還可以認識很多人唷!!!!
不過上次走在路上看到一個我注意好久的社團人竟然跟一個女生挽著手走,唉唉唉唉唉。
(就是跟子玲一起發現的音控大哥)
真是太難過了,害我小小落寞了一下,ㄆ。
買了一雙新鞋^^
不過高度有點高,哈哈。
才剛看完曼穿的新鞋-----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也要買鞋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蘇珊就借我錢去買啦XDDDD
開心。

大二是一個應該成熟的年齡。
你知道嗎??


今天有個
白痴一早就跑來我房間撒野,
臨走前揮一揮衣袖,什麼都沒帶走,可是留了一堆垃圾給我=  ="
思樂冰的杯子、早餐的塑膠袋、卡片的外包裝......
還虧我幫洗車耶,對
多好!!!!!    唉
今天
一來就跟我說:小倩~~~~好想喝斯勒冰唷~~~
所以我就忍著冷冽的寒風騎車幫去買斯勒冰。
這就算了,當作是一種試練,
可是在我騎回程的時候,突然一個東西閃過我的視野範圍,我停車看一下----
囧rz   斯勒冰的蓋子掉了   沓"
                                               然後斯勒冰流出來了...............
於是我就很小心的把車騎回去停好,然後拿著凍手的思樂冰衝上樓拿給
,再拿條抹布衝下樓幫洗車 囧
還閒閒順便幫
把車頭跟車牌都擦一下。
這個人竟然還說我在心裡連個角落都沒有!!!!! 叫我情何以堪

結論是今天金融市場考不好,
我沒說是
害的。                          ㄎㄎㄎㄎㄎㄎ

這麼好的朋友不介紹我就對不起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