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最可愛的李軒軒XDDDD
話說他那天就帶著那頂小毛帽逛了半天夜市,回到車上才跟我抱怨很多人都轉過來看他,然後很多人對他偷笑XDDDD 真是笑倒我了!!!!
肥滋滋的大肚子,我超喜歡抱^^
所以禮拜天就是跟著我叔叔他們一起上台北去啦XDDDD
隔天早早就爬起來,大概7點多就出門了,送那個一直不想起床,想翹課跟著我們到處亂逛的李勤勤,ㄆㄆ。
小學還蠻高級的。
他們的廁所有衛生紙。
六年級的他們看起來好單純唷,回想7年前也是六年級的我(尬的,原來我老了= ="),感覺就是(自以為)很成熟的大人世界,大概做了太多不可見人的勾當吧,ㄎㄎ。


然後路旁的小朋友很錯愕的看著一個大姊姊拿手機自拍=  ="      ㄎ

我妹說他想看看沒有人的公館,我卻想逛逛看所謂的後站,於是叔叔上班順路就把我們丟在市政府站= 口=" 是真的要那麼早就去前面佔位置嘛??
猜拳決定:於是花了20元的捷運錢坐到了台北車站,走到新光三越上個廁所又坐捷運到西門町 = 口="
囧,我根本不知道所謂的後站在哪,打電話問(自稱台北通的)台北通,他也不知道;所以拋棄所謂女人的自尊,乖乖去西門逛。  唉,沒有身為姊姊的尊嚴了。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逛街,更覺得逛飾品店是高中小孩子的作為,可是後來狂逛,只為了找一條我想要的手機吊飾。不過還是沒找到,沒有可以符合我手機的FU又可以讓我喜歡的;符合我手機的吊飾就會顯的很小女生的粉粉嫩嫩,我要的卻是那種很特別的台客專用手機吊飾,像是香蕉大哥...,實在沒辦法逼自己掛一個哈囉凱蒂或米奇茂斯的吊飾在我的東西上。
西門很多人。
「17歲的天空」有一幕就是周天才拿著行李,站在手扶梯緩緩出現,鏡頭從捷運站出口轉向天空、大樓的看牌,然後才轉向象徵出櫃的半獸人身上;那是一種全新的世界。
我沒有帶著行李,我也沒有要見的人,可是那是一種自由的空氣,我或許嚮往,一種真正的自由...吧。
自己總是無聲無息被許多事務給纏住,自找的、黏上的,我推不開。
什麼都沒有買,什麼都帶不走。(不是我沒有錢啦)


在台北除了吃的東西,我唯一買的東西是一支筆。
只為了寫許願卡。
或許跨年也有種神奇的魔力,在倒數的100秒,讓全台灣的人同心齊力,雖然心中唸的是各自邪淫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ㄎ),可是卻是難得的統一、難得的和平。
在這種念力下,可不可以撘個順風車,讓我的願望可以傳到天上,誰能幫幫我實現它。
誠品很大很好玩,希望有機會讓我在這裡泡上一天,好久沒看書了,有很多書讓我很想看。
路邊試喝啤酒送氣球,我忘了哪個牌子,很甘很順口很好喝,好久沒人找我喝酒了。
跟我妹各拿了一顆金色的氣球,今年跨年的主題色^^
到會場後,真的太擠了,所以讓它們冉冉升空,BYE。(後來好多學人精學我放氣球,ㄆ)


焦糖瑪奇朵不過就只是焦糖瑪奇朵,我每次都會把太多東西崇拜化。
像小呆不過就只是小呆而已,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提悟XDDDD 以前都把他當神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