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中秋節就是烤肉的大好時機!!!所以我跟我妹假期一開始就立下宏偉的目標:既然中秋節那天不能烤肉,那我們就要在前幾天全部補回去!!!於是我們連烤三天的肉=   =" 第一天烤肉就是很High 很High,很開心的分配生火組&食物組,很開心的搶肉搶黑輪來吃,中間貢丸多次摔下烤盤,不過我們不棄不餒,洗一洗又放下去繼續烤,非常之美味!!只可惜,當貢丸摔下去的那刻,講真的我有點小失望,因為他畢竟不是周星馳發明的爆漿撒尿牛丸,掉下去不會彈起來,只是軟軟的,連小跌一下的FU都沒有,讓我實在是超級失望!!不過他還是很好吃,算是唯一的安慰吧!!
還有我妹今年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說他想當個"樂活組",天知道他連樂活組的定義是啥都不清楚吧=   =" 總而言之,他強調今年烤肉要低鹽低鈉低油脂,而且烤肉醬還被他給控管,所以我們的肉片米血那類,只能很可憐的被施捨薄薄一層的烤肉醬,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呀呀呀呀呀!!!!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規劃一塊樂活組烤肉專區給他,然後剩下的是我們這些反樂活組的野蠻人們,烤肉醬一層又一層的大力塗著,越鹹越夠味我越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