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耶~~~我當上學生會的工讀生囉˙ˇ˙
時薪95元/1hr
我一個禮拜(才)有4班,所以------ 95*4*4=1520/1個月
距離我的兔兔包3180有好大一段距離呀>口<
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超過兩個月,才可以買到我的兔兔包,而且現在看到的一定買不到,因為早就已經換季啦!!!!真的,錢很難賺啦!!!!!!!!講真的,我一個月賺的比我一個禮拜拿來花的錢沒差到哪裡= =" 還真的是很廉價的工讀呀呀呀呀!!
而且今天又突槌了=  ="明明社博已經過了那麼久了,我卻還一直以為來還桌子的都是社博的人,真的是非常之囧rz阿阿阿阿阿,讓他們下午又特地打電話來把我摳下去好好唸一頓!!!! 工讀生真的是十足的服務業呀,像昨天有個非常白目的社團,在此就不便報上名稱啦,簡言之,他給我的理由就是下大雨,可是只剩他一個男生,所以沒辦法搬=  =" 害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我們都是女生在搬的耶!!] 拜託,最好他們是有這麼弱= ="[ 弱,天生就是一種罪 ] 結果今天來還又被我遇到.......唉唉唉唉唉,聽說昨天在找藉口的學長是資深社團人,又一次囧rz到時候社研被遇到,就準個兒的吃不完兜著走!!!!!秘書還是低調些的好!!!!
今天又遇到那個熱舞社的人啦,非常之有趣˙ˇ˙他說他忘記來開會,還問了我一些我不懂的事,痾痾痾痾痾痾,後來問小梁發現,我都在亂虎濫,超級囧rz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耍囧rz呢???????今天偷偷調查一下,發現跟他有很深的淵源,只是我都忘光光啦!!!非常厲害的記憶力˙ˇ˙何信說他的記憶力正值巔峰,看來我的記憶力正值谷底呀= ="  今天跟羅泳討論了一下,決定把信改為信,因為太多人都眼睛脫窗,看不清楚差在哪=   口 =
明天就要面試小朋友啦,好緊張好期待呀!!!
今天開社團大會小小威到,ㄎㄎㄎㄎㄎㄎㄎ!!!!有介紹到我唷,雖然我坐在前面啥都沒講到!!!
要準備校慶的企劃書啦,好好加油,做個最完美的總召!!!!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幫我,提供我意見!!!!!!!!!!!!!!!!!!!!!!!!!!!!!!GOOD˙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