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搞下去,我不確定我還有心去愛拔河!!
雖然教我大背的一兩(?)學長很帥
可是.............................
當我的腰快斷了,我的脖子也快被扭下來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的熱誠可以擺在哪裡= ="

昨天跟男拔拉的時候
後面的觀眾眼睛是瞎了唷
是沒人可以幫我提一下繩唷

差點摔繩了

我的脖子跟腰都快分離了=  ="真的想罵髒話
靠你娘是沒長屁眼呀
男拔拉的繩子真的是爆粗又重
快背不起來了
手都會麻

昨天一天就安排3場PK賽

男拔跟企管就算了
幹麻跟航太男拔拉
死白目老色鬼
我都快飆淚了還是得拔下去

真的是痛到想哭

企管不是人

晚上還去吊單槓
你們學姊在作秀唷
大一會笑不代表我們大二聽的下去

就只會浪費我們的時間
後面訓話訓超久
碼的咧
他們不來我又不能把他們拉過來
你唸我也沒用呀
你娘咧
我都已經有出來了
還把我們叫出來訓
靠北咧
我們浪費一節課聽你訓還不夠嗎???

幹你娘的B
無奈還是得去
幹麻不多練幾個大背
我就是忙就是沒空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