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日記:

今天又是綿綿細雨的一天.....

 

午餐又是掌廚、俐香兩家自助餐換來換去,每天都是便當便當,差別只是在楊姐多滷的雞腿或豬腳,或者是多花30塊換來的主菜。

下午就去送貨,騎著我心愛的小JR,穿梭在大街小巷,努力記起民族、民權、民生、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東路,哪些路在哪個位置,橫的、直的,敦化、新生、復興...

每天都在迷路跟問路中度過。

綿綿細雨讓我就像淋濕的小雞  莔

我的羽絨外套都濕掉了啦,吼~~~~~~

 

 

 

 

也沒有什麼心得要寫,科。

 

 

 

愛…自由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演唱:Summer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始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掠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劃開雲朵 有一個人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的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也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Repeat *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裡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Repeat **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