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蔡跟小呆來我家參觀。



嗯。




因為小呆拍了我很醜的照片,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這種人。

小蔡很怕狗,可是我家嚕嚕明明可愛到爆XDDDDD
我應該把熊熊和Lucky(←兩隻可愛的狼犬)都放出來跟小蔡玩才對,這樣他應該就可以克服對狗的恐懼^^
我家嚕嚕是買錯的四川獒犬,本來我爸是要一隻西藏獒犬   囧   好在他買錯了,我上次翻圖鑑,西藏獒犬超醜的!!!!又大、毛又不好看,所以很慶幸我家嚕嚕很可愛^^

他們玩了挖土機。
我一直以為男生從小對大型機械就會有極度的好奇心,應該每個小男生都會認為挖土機是很帥的東西,然後夢想就要開挖土機。
不過看小呆今天的感覺,他應該沒有這種夢想。
不過看小蔡今天的感覺,他好像很怕= =" 明明挖土機這麼的好玩XDDDD
挖土機挖土機 = =" 我家都叫它怪手耶,今天誰字正圓腔的說了一句"挖土機",害我都自動把它改叫挖土機,感覺好時尚唷。
都沒有人要坐「怪手牌雲霄飛車」或「怪手牌摩天輪」,真可惜,那真的很好玩耶。一定比建胡山好玩100倍,因為我家的沒保險、沒安全帶,刺激度一定馬上提升1000倍!!!!


Mr. wish 開幕了耶,我也想喝10元水果茶。

我今天好狼狽唷,醜醜招待他們 囧   他們今天都穿好正唷,果然都市人跟鄉下人有差,哈哈;斗六市 v.s. 斗南鎮
我也想去小蔡家玩了,聽說他媽很想招待我XD 我應該要去給他招待一下啦!!!

今天很開心(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