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要出發了結果我到現在還不能睡.......
所有的原因都是一句句的 [ 早知道,早知道 ]
早知道我就早點整理行李
早知道我就在圖書館印行前作業
早知道我就早一點準備東西
                                                                .........etc.

尬的~~~~~!!!!
有點點兒睡不著
總覺得會忘記帶什麼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認識新的朋友了  (好緊張)
我的個人簡介的東西還沒完成
手機 充電器 小P 筆 他說要帶的雜七雜八的東東
明天走前要收好房間
毛巾那幾條夠嗎?
垃圾一定要倒
部長叫我幫他想的問題還找不出答案
剛剛死山豬又跟我唸了什麼
會長會記的幫我印東西吧
這份友情值得好好延續下去吧
我當上副部是真的僥倖嗎?
原來R根本一點也不信任我
煩煩煩.......................................

真的要去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