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號星期五,JECS出團去˙ˇ˙

今天的主題是:坐公車流浪到天涯海角去!!!

可是其實要流浪很難阿,感覺很浪漫XD 可是公車站都有站牌,公車來了,車身上也大大的寫著他要往哪裡去...

所以把浪漫藏在心底就好^^

這個主題的構想來自:粱文音-最幸福的事 MV

就坐公車一路坐到終點站,到那最幸福的海吧。

 

IMGP0803.JPG 

走吧,路一直都在的!!!

 

第一站就是走路到中港路,不~~~這樣一點也不浪漫阿阿阿阿!!

不過其實走起來還好,15分鐘左右就到中港路了。

而且往東海的公車真是多到不像話阿,哪像我們逢甲的公車真是稀少到都只能在百科全書裡面才看得到。

公車上好人很多,都會讓位置給老人耶,我也好想當好人唷^^可是我的位置很後面,等老人走來我都要下車了吧。

IMGP0811.JPG 

HAHA,我們的目標到拉!!!

今天一整個就是健行DAY,已經有覺悟要走走走散步好久了XD

東海牧場耶,真的讀到大三了,都還沒喝過東海牧場聽說超超超級鮮濃的牛奶耶,今天說什麼也要來一罐!!!

IMGP0814.JPG 

可是真的有點普通,大家喝完一致的感想就是:跟外面賣的牛奶一樣味道阿!!!

好吧,的確是,可是有比較便宜耶,才NT15。

其實我比較想吃頂好賣的杜老爺聖代耶,HAHA

 

 

喝飽飽,就要GO去東海牧場拉^^

東海大到都有導覽圖了耶,逢甲加油!!!

IMGP0820.JPG

一路上,好多住家,好多人都有種扶桑花,好漂亮!!

路上還有看到帥哥耶,住在類似眷村的地方;差點就要騙倒蘇珊跟錦怡了說,唬爛他們光陰的故事就是在這裡拍的XD

散步散步,好健康耶!!!

只是腳有點酸,大家都太久沒走路了吧,很想招路上的公車XD 東海大到都有校內接駁車,真好。

IMGP0825.JPG IMGP0826.JPG IMGP0827.JPG IMGP0829.JPG

牛耶,是牛耶^^

可是牧場的真的牛好遠唷,根本就摸不到,我還以為可以餵他草說XD 所以只能拍拍假牛過過癮拉!!!

IMGP0824.JPG 

 

 

走到教堂都夕陽下山拉,裡面好像有人明天要辦婚禮耶,都裝飾好啦,好漂亮。

IMGP0832.JPG 

他們學校好多花耶,東海花園XD

IMGP0830.JPG 

跟臉一樣大的向日葵!!

大家都要拿向日葵當手機的桌布唷˙ˇ˙

 

再走走走,走去東別。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走路去這麼多地方了,自從有車了以後,都忘記了兩隻腳其實也可以到很多地方,像是東別呀XD

猜拳決定,英文贏了,所以我們去吃Moon&Cat。

IMGP0841.JPG IMGP0842.JPG

裡面有女傭耶,我真是害羞XD 我最喜歡穿短短的大眼正妹啦>///<

裡面有好多哈摟凱蒂的東西,下次要帶小公主去吃^^連冰箱、熱水壺都是Kitty耶,感覺真是高級!!!

飲料可以一直喝,豆干也可以一直吃,不過他的主餐還好。

 

吃飽飽就坐公車回逢甲拉^^

結束了今天坐公車流浪淨化心靈之旅!!!!!

 

下次再去遠一點的地方流浪吧,我等著。

呵呵~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