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XD

今年生日過得實在是太窩心了!!

開心^^

謝謝學會部的大家,請我吃熱炒99,還幫我安排特別來賓,真的是我想了一輩子都想不到的人XD

黨主席真的很好吃,可是麻煩下次要喝酒可以安排一個司機來載我嗎= =不要搞的勞師動眾,人緣是真的差到沒有人要鳥我的境界嗎,怎麼回事= =

然後你們幾個大人輪番敬酒的後果,我回家就兔了,我真的沒有什麼酒量...下次為了你們,我會練出來的!!

晚上打麻將打到酒都醒了,謝謝你們一直過壽星,沒有胡我的牌XD  還有打牌不要看電視呀,尤其是鬼片= =不然我會驚聲尖叫的!!

凌晨四點再放任壽星自己一個人騎車回去= =這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嗎XD haha

謝謝阿炮、謝謝孟潔、謝謝小粉紅、謝謝豆腐、謝謝小ㄐㄧㄝˊ、謝謝阿坤、謝謝布丁、謝謝呵呵、謝謝波波、謝謝小紅。

謝謝你們大家找我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雖然前幾天小粉紅的梗舖的非常之爛haha,但我很努力的相信了!!! 

IMGP0289.JPG 

 

謝謝英文十二點以前就傳簡訊來了XD 生日當天都遇不到你我真是難過!!

謝謝偉明大哥從美國傳簡訊過來,希望你不要忘記台灣的好阿!!

謝謝巫半夜睡覺不睡覺的,還傳簡訊來,我真是開心呀!!!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你大概沒料到你姊姊會很晚睡,所以早上十點多你的包裹就來了XD今早第一聲生日快樂就是那個宅集便的先生跟我說的,HAHA

謝謝你的眼影,我馬上就拆開來用XD還有你的卡片真的太感人了,我都落淚了 你也是我唯一的妹妹呀(抱)

IMGP0364.JPG 

謝謝蘇珊不知道幾點就醒了,只是我一直在房間等你來幫壽星化妝XD專業化妝師,眼影就拜託你了

謝謝錦怡和蘇珊跟我一起吃飯,還把你們的豬排分我吃,你要知道美國人的份量都很小的= =這道美式鮭魚一上桌我們都傻眼了...

謝謝鴨子,聽說你本來要來跟我一起吃飯的,我真是太感動了;剛起床趕不過來沒關係,有這份心意就夠了XD

謝謝小公主跟邱浥,千里迢迢趕來,就為了拿禮物跟蛋糕來送我,連午餐都不吃了,我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愛心,我很喜歡那個貴婦牌皮包XD也總算晉升貴婦之列了haha

IMGP0294.JPG

還有好大一張卡片,全都是一些我很蠢的照片= =下次我要把大二以前的照片都刪掉,不要讓英文留底,不然就會看到一些很愚蠢的過去XD

IMGP0279.JPG 

謝謝班上好多人的祝福,不過我發現卡片上都有鉛筆字的註記,是...什麼意思呢,科科。

謝謝小公主多寫了一張卡片給我,還幫我準備了這些保證國立研究所的準研究生的祝福,好運加倍!!!不過你竟然拿我之前送你的照片來貼XD被我發現後面的字了,haha

IMGP0302.JPG 

謝謝邱浥,聽說你很早起幫我買蛋糕去,我真是太感動了!!

IMGP0283.JPG 

謝謝小政的巧克力,我最喜歡那個牌子的口味了^^

 

 

 

謝謝蘇珊跟錦怡還陪我去唱歌,雖然人少,可是歌就可以唱很多XD三個人有三支麥克風,我們一直都在大合唱,一直都在開演唱會^^

 

謝謝虹君從N年前就一直在舖梗,這次真的是我自我意識過剩,自以為你動用那麼多人來幫我慶生,我真的是想太多了XD

謝謝培佑大隊長,你懂得適時的結束你的壘球比賽,讓我們可以在12點以前吃到飯;還有你們系壘的都太不要臉了吧= =我才叫一聲大帥哥,卻不只你一個人回頭XD haha

謝謝小呆參加完星光大道還趕過來替我慶生,希望你以後成為星光X班、變成大明星以後,也不會忘記我們^^還有你染的頭髮真是爆炸有型的阿!!!

謝謝虹君挑的這家店,路王漢堡真是好吃XD老闆一直要我脫bra真是恐怖= =

IMGP0317.JPG 

謝謝老闆招待的可樂,這次不喝酒了,科科。

謝謝虹君的化妝包,很好看^^我喜歡!!!

IMGP0328.JPG  

謝謝培佑的維他命C,我會每天吃的!!!

IMGP0327.JPG 

謝謝小呆的星巴客杯子,感覺很有氣質,我去圖書館佔位置時會用到的!!!

IMGP0323.JPG 

謝謝小蔡還打電話過來關心我們。

謝謝沈D大哥,我們下次一定直接南下殺去找你請客。

 

還有隔天送我鉛筆盒的巫,太謝謝你了,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是Barthday,可能是什麼新詞吧XD

還有隔了好幾天送我萬用折價券的碰,一直吵你寫卡片真的對不起呀,我們JECS, two團體永遠不滅!!下次你打工我一定過去一次把兩百塊用掉XD

 

謝謝好多人傳MSN給我,我知道雖然大部分是因為我很不要臉的打在狀態上XD

謝謝好多人傳簡訊給我,雖然大部分是廣告簡訊XD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