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整理,整理我的房間。

整理整理,整理我的心房。

好久沒碰的生物課本,誰還記的心房心室放在什麼地方?

只記得我的心房曾經放著誰。

曾經裝了多少心事在心室裡。

 

心情是一直的循環,

喜怒哀樂,順時針旋轉。

今天指到難過,我的心情很不好...

你告訴我你的近況,

你告訴我你的交友狀況,

你告訴我你最近討厭誰、又愛上了誰。

 

我微笑聽著,

然後熱情回應著。

我喜歡讓你開心好開心,

回覆你喜歡的字句。

用微薄的友情當抵押品,

讓我的說法更具說服力。

 

 

房間整理好了,

我擁有一坪大的小空間,

讓我打滾、讓我打盹。

 

 

電腦一定是中病毒了,

什麼隨身碟都不行了。

 

我的心也壞掉了,

我才不會幫誰幫你誰都不幫,

我最小氣了,

我才不會讓你過的比我更幸福,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