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喝咖啡送點數不知道哪個白目發明的,害我那時候喝咖啡喝到很不舒服 = =

集點的時候不是考試周,沒事實在不會特地讓自己喝一杯咖啡來醒醒腦,我沒有外國人的高尚習慣,畢竟每一杯咖啡都是用現金泡出來的...
一樣大小,我想我會喝50嵐,HAHA

  倫敦熊好可愛 巴黎熊很可愛 紐約熊超可愛  

所以這三隻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感謝親愛的趙大儀、蘇大珊幫我集點!!!

感謝親愛的妹妹把你同學的紐約熊偷來送給我!!!
做姊姊的真的感到太開心了

所以今天主要目的就是面交拉,批踢踢真是個方便的好鄰居,上去發個文就可以交換你想要的東西XD所以就連絡到一個好心人的媽媽要跟我交換熊熊拉!!!

小公主大概以為我要跟帥哥面交,這樣情人節就不能陪他吃巧克力鍋了,所以硬要跟過來= =真是的,HAHA

只是約11點,他到了20分才熊熊想到這件事,才趕快聯絡他女兒我的聯絡方式,再千里迢迢從大里趕來火車站!!!
而且他也好喜歡熊熊,一直說牠好像會講話的樣子,然後跟我換熊熊好像賣兒子一樣,真是好笑!!

 

面交完,就是跟小公主衝文心路的愛買,看看野獸大哥在元定食打工的樣子!!!

元定食真是有點貴耶,而且跟蛋蛋屋(詳見連結)是同集團,讓我不禁擔心了好大一下!!!
好在消費券真是好用,一個餐+飲料只要200元唷^^
所以我點了野獸親手炸的豬排餐,小公主點了野獸親手烤的田樂雞腿排!!!

東西都很好吃,只是飲料怎麼這麼小杯阿= =跟菜單上的圖不一樣阿!!!!然後已經吃飽了硬要再續湯一下,科科。

甜點看起來都好可愛,可是我實在狠不下心再加點個甜點,雖然白花花有香噴噴味道的消費券就在我的錢包裡....
果然同集團還是有缺點的拉,飲料很不好喝= =

然後有人感冒也不提醒一下的,今天喝我的飲料、昨天硬推銷他的布丁奶茶(拋媚眼的50嵐特調),然後就是想要傳染給別人讓自己趕快好,心機怎麼這麼重阿= =

 

 

計量大家好像都過了,可以開心過好年了^^

明天就要公佈成績拉~~~這次考的真好,就敗在公經這科= =老師人真狠阿,屁股拍拍就跑回香港了!!!班代趕快用班費出一張香港來回機票錢,派個代表去跟老師交策拉!!!不要全班被當了個三分之一,我也想要嚐嚐歐啪是什麼滋味拉!!!!

哭哭~~~!!!


不過拿到一張20元折價券,開學再揪團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