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已經過好幾天撐撐撐的日子了,回家就是一直吃,來學校還是一直吃= =
今天學會部期末聚餐,我就翹掉補習去吃飯拉XD
然後馬上被大家ㄉㄧㄤ= =
要開會就說要補習、要吃飯馬上就請假!!!!

 

其實我中午偷偷跟錦怡去約會,假E-view之名,行吃傑爸之實。
然後焗烤類的雞排還是豬排都很好吃!!!
下次一定要點!!!
絕對不會再發生吃不飽的事情拉,男生可以加飯呀!!

 

下午肚子超飽是怎麼回事= =
如果跟他們坦白我偷吃傑爸的話一定會被打,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說繼續參加好吃嘉南元之行!!!

 

貨銀翹了10分鐘去幫大家看國貿成績,我的手機變的超熱門的是怎麼回事?
大家搶著拿去看分數,shit翰還上台公布那七個被當掉的學號,整個比大樂透還緊張,haha
不過更恐怖的是我後面那一排沒有照到,所以我之後還會有一個被當= =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迦南園其實不錯吃,然後新開的青海店就在青海路上麻瓜對面,要吃建議一定要預約,不然人真的一直來。
而且會併桌吃= =很沒辦法接受!!
所以建議要去吃一定要湊偶數,不然就等著旁邊坐了一個陌生人!!

不過價位算很普通,加一成362!!
誘人的地方就是海鮮吃到飽,30幾種海鮮吧,可惜我沒有很喜歡吃海鮮= =不過肉類真的很好吃,很大塊呀!!!!
火鍋料也爆炸多種,又可惜我沒有那麼喜歡嚐鮮,哈哈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真的會一直過來問要不要加點,我是說我隔壁桌的那對老夫妻= =超貼心的一直來問,還一直推薦店裡的招牌耶;怎麼都沒有主動推薦我們招牌阿!!!是看定我們就是純粹來吃到飽的,不會很在意吃進去是什麼東西嗎= =
不過真的加點的都有到,服務也一值都很好,不會像昨天上網查到的評價那樣爛!!
上網去雅虎查「迦南園」,55個評價有45個以上都是罵他們很爛的!!!

 

吃飽就去小米家續ㄊㄨㄚ,好吃的府城布丁XD
可是真的吃好飽>"<
大人就是要喝酒就是要點蠟燭玩真心話大冒險,哈哈哈
還在小米家玩捉迷藏,可是他一進來就發現我來不及躲進去= =馬上被抓包!!
太多人搭電梯,電梯都大沉了一下,嚇死我們大家!!!趕快換電梯!!!

 

小朋友都很乖^^
學會部的照片也累積了好多張,可是為了小紅我不能刪照片,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