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回憶總是完美的。
印象好久好久以前,喝了第一口麥當當的焦糖奶茶後,整天茶不思飯不想的,就是想要再喝一杯!!
甚至還借走了錦怡的甜心卡,不過他本人好像真的忘記他是什麼時候說要借我的,哈哈!!
然後某天還特地起了個大早,就是想要悠悠哉哉的坐下來吃早餐,點了一份鬆餅,配上好久之前嚇啪丟在學生會的一疊貼貼樂,終於等到我朝思暮想的焦糖奶茶拉!!!

挖.......



























然後還真的很普通呀!!!!
上次錦怡一喝就說很茶包的味道,現在再喝果真如此=  口="
嘖嘖阿
回憶果然都是完美的!!!!


By the way 1.
然後昨天我好羨慕哪....嘖嘖


By the way 2.
雖然有些事情在回憶裡總是美好的,但有些事情早就已經被戳破了,一點也提不起我的妄想。
我不講話是礙於情面=   =" 請不要自行解讀成你認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