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超讚˙ˇ˙
可是離要讓我痛哭流涕的距離還有一下
ㄆㄆㄆㄆㄆ...

那天(2007/06/08)跟他們去唱歌
虹君+柏任+小呆+培佑+ME
(他們都偷練過才邀我們去唱歌...機車唷)
我不知道為啥一直狂點有點小悲的歌
不會很想唱很HIGH的歌....
ex.我愛台妹,戀愛ing,轉吧!七彩霓虹燈,單身公害,Mr. Q....etc.
大概是累了

最近又不知道在忙啥
明明有堆會議的東西要趕緊趕出來
可是今天推給明天又去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沒完沒了的空虛感
沒有POWER去衝
唉~~

可是唱歌唱到後面大家都好HIGH
小呆已經晉升為"蘇打嗝"
超帥氣的名號
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直狂模仿楊宗緯跟蕭敬騰
有錄影起來
超好玩
跟虹君玩自拍
還拿柏任的帽子玩....
超好玩
要不是隔天要趕報告
想一路唱到八點
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
不過隔天計概還是睡死了
要報告的網站在我千辛萬苦的尋找後決定採用----
蘋果日報XDDDDDDDDDD
超實用&附知識性的網站就非這個莫屬啦˙ˇ˙
不過最後還不是沒輪到我
ㄆㄆㄆㄆ
再等一個禮拜吧=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