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璟儀一起去上課,大家都訝異於我們的有緣,卻不知道,緣分也是可以製造的嗎??
然後天氣有點冷,睡了兩節課,頭都痛了。
應該要穿外套出門的!!!!!!
中午開例會。
下午考試......
每次都認為我應該要認真了,卻還是都沒辦法認真讀書;真該找找問題出在哪裡!!!
然後跟官先生聊聊,我到底該不該接下雲聯主席的位置。
結果我還是接了。
晚上去看纓棋國標社表演,很多正妹,帥哥我看不出來。
璟儀跑去一中街玩,很晚了還是堅持要來我家睡。
然後我家Lucky無緣無故被罵很ㄙㄨㄥˊ,我都難過了。
聊很晚,所以把電話拿起來,這樣英文就沒辦法電話來罵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